花潇u

是朵乱点鸳鸯谱的冷圈常驻🌸提问点梗唠嗑大欢迎,除道具评论都会回🥰🥰🥰微博同名

尝闻猫九命,如今已为灾

微虐预警

ooc预警   渣笔向(含部分真实经历)



总是在夜深人静,凉意入骨时想起这件事。

十多年了,真真实实地,是十几个春秋过去了,是它的气息流失在这世间。

而我,不过是一些恍然罢了,便发现了



“早已经不在了啊”




到现在很轻松地想到这句话,一如既往地做任务,一如既往地取了暗蓝色的发带绑起头发,不经意间,蓦然间窥到了上天的惩罚――是将黑色的生命线染白。




“后悔过吗?

后悔过……去执着你的事情,好好地做一个唐门”


“我……好好地

你说,我真的好好地……吗?”



像拿梅花镖精准无误地插入它软软的皮毛,我,拿着同样的东西生生将遗忘了的白痕再次刻上深深的印记。

不想忘记,也不敢忘记。





模糊到是在哪里碰到他都记不住了,太远了,都十多年了,都没有写上自身的想法许久了。


初次见面,是夜晚。

是凉风习习,和今日夜间一般夏意拂面而过,闲暇躺在后山上,仗着耳力稍好些,不经意间抓到了师姐与某位五毒弟子的情愫。实是懒散,伸手探去,碰到了一团软乎乎的小东西。甚至能感到手心处传来的,活的气息

“喵――”

猛地一翻身和它直直对上,小家伙长得并不好看,但圆乎乎的一团儿,手感极好,可可爱爱,傻不拉几的。





“就这些了”

“但,还有,还有的”


终于敢将那个黑暗的影子从逃避的自以为是的妄想的躯壳中揪出来。

不是十多年,是整整十五年。

是,亲手将它抱回家里,拆了机关给它盖小窝儿

顺着脊背感受喉间的喘息与愉悦


也是师长师兄师姐发现后拒绝去饲养


也是你,是我,是亲手将它紧紧勾着袖口的爪子扯离

坠下山崖。




可是,回来了。

一瘸一拐,还是要往手心去凑,去期待那貌似的温柔,而换来的,不是等价。



七次,我将它从山崖下抛弃七次

它回来七次

我一直以为猫这种生物,高傲的很

哪里想到过,执着成这样。

笨死了,蠢死了。

要你走就滚啊。



于是,我看着尖锐锋利的闪着银光的极其熟悉的刀片,穿过了它。


想起来的,是黄毛猫,它身上是黄毛。

这是第八次。













它明明就是个麻烦。

做好的机关被一爪子拍拦

刚接到的任务纸被划破

晨起束发是咬着蓝色发带不松嘴

向来素食的小桌上第一次出现肉――“鱼”

因它矫情难受逼得自己没法去打木桩升级

夜间入梦胸口传来压迫常惊醒





是我不要了的,是我不要你了的

可……

摆好的🐠,倒了十五年了

还是下意识在束发时会说

“乖,别咬”









书里说,猫有九条命

能等到第九次和你想见吗?

这次,我会好好地

好好地蹲在你面前

“留下来,不要走了”

“我要你了”









“求你了,回来吧……好不好”

喵喵,求求你

回来吧……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娘说

“你怎知它先前遇到,未遭被扔过一次?”

总是在知错后,才想要弥补

总是想去弥补,而无可挽回


“娘,它在的,没走

在我的脑子里啊”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